柚子吃雨🐟

世界上厉害的人多了,我要做个有趣的厉害人😗

轩我/也给我个名分吧



鼠标:我的笨蛋爸爸和我的傲娇妈妈




一场狗狗展开的爱情故事





—正文—




000.

我在梦里醉生梦死的时候,门外敲门声十分不应景,我坐起来,揉了揉可以给小鸡筑巢的头发,睁着半只眼穿上拖鞋去开门







“啊呀,小云你还睡来?咱们今年物业费八百,啥时候交诶?”







我闭着眼倚在门框上“阿姨,等我一下我去拿现金”






“好好好,小姑娘家这咋跟让驴拱了一样咧?”







我找了一圈,发现钱不够,我折回门口“姨,我微信发你吧,不够”






阿姨摆摆手“没事儿,给我发微信写你的名啊”








我点点头,双手环胸准备睡个回笼觉,刚躺下连被子还没抓到又有了敲门声。








拜托,谁家中午一点来收物业费,得亏我是单身,不然要是跟对象亲亲我我被你们打扰了,非得从我裤子里掏出一百米的大刀,让你跑一米








我想假装家里没人,但是阿姨敲门声太大了又喊我







“咋了,阿姨?”







“对不起啊小云,这隔壁的人回来过吗?”







我想了想“没见过,就知道一次搬家公司来过”






“那行,有他微信吗?”







我一阵无语,我连对面的人男女都不知道,鬼才有微信







阿姨架着腿在我家门槛上,似乎又要跟我来几个回合,我直接一句,可能是个bt就把门一关。







终于……






001.

我刚要睡着,阳台上一阵动静给我整醒了







我靠,这风刮得也太不是时候了?







我努力稳住自己的泼妇之魂,穿上鞋打算去关窗户







外面好像有点下雨了,我刚关上窗户,俯下身想看看我的多肉是否还好,就看见了她







黑白相间,一双大大眼睛盯着我,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






002.

靠,刮大风刮裤衩子就够牛的了,我家刮了一只狗。








我瞬间离得很远,怕她脾气不好给我来一口开开荤。







我拿起电话就叫物业“阿姨,对对对我是小云,我家多条狗你们物业管不管啊?”






“不管”然后……对方就挂了电话,呜呜呜好狠的心,我一个怕狗人士捡到一条修勾







看见我往后退,她大大的眼睛里好像有泪水,头低下,嘴里的呜呜声更大了








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在空气挥了两下“who are you?”







她不理我,我崩溃的在小区群里发了个视频:这谁家狗,速速认领







003.

转眼间五个小时过去了,不是让我卖狗肉馆就是扔出去






我于心不忍,但又不能接受狗,每当快摸到它的时候,我就想到我小时候被一条警犬追了整个村,连我求我妈一个月的买的粉红拖鞋也开了胶,养警犬的老爷爷跟我说,它就是想跟我一起玩,拜托你想跟我玩说话不行吗?






哦,好像我们种族不太一样?







我把阳台的门关上,躺在床上却睡不着,她漂亮的大眼睛和可爱摇晃的尾巴







好了我屈服了,我又回到阳台,闭着眼抱起她,她欣喜的拿小爪子把楞我







我摸着她的后背,毛还挺好







004.

看了一眼业主群,发现仍然没人认领,我决定养她







之前我就喜欢小猫猫,希望有一团小东西能在家等我下班,现在好像也差不多?







我在网上认真搜索攻略,发现这只小狗是边牧犬,还是个……女孩子





005.

正当我准备再一次啃我刚开袋的鸡爪时,我发现它没了







再看一眼地板,这只狗丝毫不怯场拿着就吃






我突然一想,拍腿就给她起了个名:鸡爪






我试着叫她一声“鸡爪”她抬起头看着我







“好,乖鸡爪,待会儿妈妈就给你买东西,正式入住新家了好不好”






她乖巧的摇了摇尾巴,我得意的说了句“还是闺女好,闺女是妈的贴心小棉袄!”







我刚大包小提的回来时,就看见楼底下几个小孩在溜一只萨摩耶,我也想尝尝遛狗的感觉








我连东西都没好好摆,直接拿出里面刚买的狗绳和鸡爪就去楼下炫耀









“诶小云姐你啥时候养的狗啊!”一楼王奶奶的孙子叫住我







“昂,我今天啊”








“那她叫啥啊?”








“鸡爪!”








我兴奋的忽略几个小屁孩惊掉下巴的表情,等我走远了他们嘀嘀咕咕




“小云姐这是受啥刺激了?”





“不知道,我听我奶奶说,咱们这栋楼就小云姐二十多岁还没对象”






“难道没有男朋友人就会疯了?”






“也许是?”







“那等我上初中就交女朋友,可不要像小云姐一样无药可救了”







说完,几个小朋友默契的叹了一口气







006.

今天我心情十分的好,连从我身边过去的摩托车我都踢了两脚,甚至还和一单元的抠搜老婆子说了几句话







毕竟平时我俩是菜敌,互相看不顺眼的那种







就这样,鸡爪成功每天被我鸡胸肉冻干轮番喂成功成了一只……猪








我拎起她的小爪子,告诉她“不可以在吃了猪爪”







说完我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她好像不知道是骂狗的话依然吐着舌头摇尾巴







“咚咚”








“妈妈去开门,待会给你洗澡澡哦~”






门外的人似乎有点不耐烦,又敲了几下,我放下猪爪赶紧去开门







007.

“嗯……你找谁?”我扶着门框小心翼翼的问







拜托,门外可是一米八的壮汉,我一个弱女子被扔出十米根本不是问题







“看到这样一只狗了吗?”他直接把照片往我眼睛里塞








md,塞小广告的现在都这么张狂?








我刚要关门送走不速之客,猪爪屁颠屁颠跑到我的脚边冲着男人汪了一声








谁知道男人都快哭出来了“呜呜呜我的好鼠标,爸爸回来了”








我靠?什么狗血剧情?咱们仨去演那个越南狗血剧情吧?不然瞎了这缘分







008.

宋亚轩坐在桌子的另一头,我在这一头







我承认气氛确实很尴尬,但是!猪爪的抚养权一定要归我






emmmm 有点不对劲,又不是离婚








他刚要开口,我凭借我伶俐的口齿咄咄逼人“别你的狗我的狗怎么样,你作为主人这么粗心大意,狗都丢了半个月了,跟她的新妈妈都建立出感情了,你在这儿当小3插足我们”






宋亚轩刚要辩解一下“我……”






“你什么你,我什么我,到我家就我的狗,好啊你说狗是你的,那你们去亲子鉴定啊,看医学认不认你这个爸爸,反正邻里街坊都知道猪爪是我的孩子,你抢走了我就满世界嚷嚷夺子之仇,不共戴天!”






“我不是……”







“不是什么?把孩子交给你这种不负责的爸爸,真是孩子没饿死就不错了,光顾着跟孩子妈妈,呸!前妈妈恩恩爱爱亲亲我我了吧?”







宋亚轩不说话了,这会又到了我的主场了“不说话了吧?是不是她前妈妈不喜欢她?然后你们俩合计要把小可爱弄没,现在是不是你俩分手了你又想找回女儿?我告诉你不可能,猪爪现在就是我的孩子不可能让给你”







他嘟着嘴在旁边说“什么猪爪,这名字怪难听的”






我瞬间火冒三丈,你可以说我名字难听,但是我的女儿坚决不让人践踏尊严“猪爪好歹比你那个手表强,谁管小狗叫手表啊?一口一个手表叫着我看你也没给她带手上”







“是鼠标……”







“我知道,叫手表,我又不是聋子,小姑娘家家搞这么难听的名字,怪不得是后爹”








正当我自信满满准备送客的时候,他一脸认真的盯着我“我知道错了,可以把鼠标接回去了吧?”







我靠,你寻思我给你讲了三个点是胎教呢?感情你一点也没听进去?我说这么多,你全当过眼云烟了?






我以为他是不吃硬的,谁知道这个人就是脑子缺根筋慢半拍,别人都坐火箭冲出地球了,他刚给乌龟拴上绳喊了声驾






我准备喝口水继续再战八百个回合







没想到客厅里宋亚轩和鼠标父女情深上了






“想爸爸了没,爸爸好想你,刚才找不到你我都快哭了”






鼠标摇摇尾巴






“你看你都瘦了”







??????什么?你这张嘴在说什么屁话?







我TM一千多一袋的狗粮炫你嘴里得了,她现在眼睛都快让肉挤没了,你的眼睛是下乡去喂猪了吧?双目失明还能找到孩子真是感人死了!







想到这里我把可乐易拉罐捏出声音





好样的





宋亚轩起身拎起鼠标“诶呀这么重了”







求你了,把眼角膜捐给有需要的人吧,别嚯嚯人了





009.

正当我要回去继续大战三百回合抢闺女的时候,宋亚轩跟他女儿一样自觉把门开开






门外的阿姨刚抬头就对上我们三个的眼睛“呃……是不是我打扰你们了?”







我恨不得把宋亚轩拥到厨房摔死,这个阿姨一看到,明天的新闻就是苏云有对象了,害羞藏在屋里







我一脸笑容过去“怎么了阿姨?”





“就……你物业费还没交,就差你和对面了”







我拍头突然想起这茬事儿







我赶紧拿出手机扫阿姨二维码,宋亚轩欠欠也拿出扫二维码,我白他一眼







阿姨连忙把我手机拥回去“这一家人付一次就得了呗”







“我是1602的”






我看了眼他,突然想到我这是十六楼,我是1601那他……就是我的bt邻居






阿姨一副磕CP的样子“怪不得小云推脱我们这些个老婆子找的呢”



我们同时说“误会了”






阿姨一副我懂的样子,凑到我耳边说“怪不得叫人家bt呢”







然后她拍了一下宋亚轩“加油啊,小伙子”









靠!我的一世清白被玷污了!








我一把抢过鼠标,把还没缓过神的男人一起和阿姨送走了








听到动静,阿姨刚要关上的电梯门又开了







我把耳朵放在门上







“哎,我说你们年轻人,好的时候送只狗,不好的时候直接撵出来”






宋亚轩没说话,我听到他回对面了







因为这件事,我每天溜鼠标的时候都和做贼一样,关门的声音都不敢很大






010.

但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准是那个男人教唆鼠标把我家门打开偷走鼠标的!






就当我今天正常下班的时候







我发现我的乖乖不见了,我生气的摔门而去,敲响对面的门








看见宋亚轩顺毛还有点奶奶的样子,我承认我怒气没刚才那么大了,谁不喜欢帅哥,对吧?







当然,亲情还是比我看帅哥重要的!






“我闺女呢?我不在家你就给我偷走了?”







他一脸不解,我冲进去就要找我的宝贝闺女,发现正在餐桌地下啃着一根骨头







餐桌上六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我顿时僵住,不可置信地问“你怎么不说你家有人?”






“你也没问,直接推门就进”








行吧跟鼠标混都成一个德行了







几个男人十分有兴趣的看着我,我现在只想赶紧脱身,女儿也管不上了,反正是亲爹不会怎么样的







011.

当我两分钟后敲响对面的门时候,我承认年轻人就是会冲动






宋亚轩抱着双臂看着我,我十分没底气的说“我刚下班,光顾着找孩子了,把钥匙锁屋里了”







宋亚轩嗤了一声,侧着身让我进了屋







他那些兄弟看着我,一副求知欲爆棚的样子






宋亚轩拿起狗粮喂鼠标“女邻居,对面的”







马嘉祺非常识相地招呼我过去,“坐吧弟妹”







我:????








小草屋:






马嘉祺:靠,亚轩可以啊,这才从外地回来几天?就搞个对象?






贺峻霖:还说是邻居呢,谁家会让邻居进屋啊?有情况







丁程鑫想笑又憋住说“就用这副碗筷吧”






几个人心里默默偷笑,这是刚才宋亚轩用过的。






我看了一眼,里面只是有些小龙虾的酱应该是没用过的碗,筷子湿漉漉的好像刚刷的,我也没多想,有些扭捏的吃了几口










宋亚轩搬了个凳子准备继续吃“我天啊!我的碗和筷子你们都给我吃了!”





我突然意识不对,这……不会是……




看到憋笑的几个人我就知道……我的清白又一次被玷污了!






012.

但是,这一桌子都好帅!







我不停的吃着面前的炒青菜,不听宋亚轩离奇失踪案,我怕我抬头看见他们口水流出来







“算了,没了就不吃了”宋亚轩又回去逗鼠标







马嘉祺十分识相的说“七点了,我家笑笑该想爸爸了,我先走了兄弟们”






刘耀文瞪着眼睛“不是说咱们通宵打游戏马哥……唔”







贺峻霖塞了一筷子菜给刘耀文“多吃点,幺儿长身体呢”







严浩翔也起身“我也先走了,我家的手办估计想我了”






丁程鑫快速穿上衣服“走吧,我送你,你没车,正好我也回家了,亚轩”






刘耀文叽咕了一顿,贺峻霖捂着他的嘴说“土豆也想耀文了,走走走”






不得不说,他俩这个姿势真的很像交配的……螃蟹








张真源看了一眼表“对不起啊亚轩,你嫂子最近孕吐也挺严重的,我赶紧回去给她温暖”







一桌子人说走就走,留下默默吃白菜叶的我和摸狗的宋亚轩







我在心里暗自垂泪,我怎么这么不招帅哥待见啊?






013.

宋亚轩看向我“你今晚住哪儿?”






我殷勤的回答“我跟鼠标住一起就行了”






宋亚轩低下头摸着鼠标的头“她跟我睡”








我瞳孔炸裂,那句我睡狗窝就行生生憋回去了







“你也可以从阳台翻过去”







你***?十六楼诶大哥?我不摔死也活不了







他似乎也想到了这点,轻笑一声







“我明天就回单位能拿到钥匙!”








“那行吧,你跟鼠标在我床上睡”







“不是……还有个次卧吗?”







“鼠标的窝你真的想住?”他挑眉看我







“不用了”我庆幸得亏刚才那句没说出去,不然今晚真的得变成一条蜷缩的虫子了








“嗯……为了报答你……”







“我不接受以身相许这种报酬”







……






算了寄人篱下,我忍明天我把孩子搞回去,看你还怎么嚣张!





014.

我不太认床,但是闻到枕头间都是淡淡的香草味,一想到是宋亚轩的我内心甚至有点激动,跟帅哥……的被子睡觉,四舍五入也算是我跟帅哥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把鼠标放在旁边,我轻轻的把被子叠好








刚准备出门,就听见微信的声音







                  业主群





××物业:昨天有密切接触进入了我们小区,为了不传染别人,我们要隔离十四天,请大家配合








我靠,我差点骂出了声







我怎么拿钥匙去?









015.

看着小小的沙发上挤着宋亚轩那么一大坨,我真的有一瞬间想从1602窜到1601,但我看了距离,以我的跳高把脚崴了的战绩,要是跳过去凶多无吉







我默默坐在宋亚轩头前的沙发








我在想怎么样装才能无辜一点,梨花落雨一点,让宋亚轩能同意我留下来








正在我排练掉眼泪的时候,他突然掉下沙发,嗯……我俩的样子就像他没了,我在哭送







他一脸蒙圈的看着茶几,拎着被子站起来,准备回去再睡一觉




他一转身,淡淡的香草味又扰乱我的理智,突然我的耳尖就红了







我跟帅哥睡觉……








宋亚轩刚躺上去就注意到我






他眯着眼睛“看上我了?”





刚起床的声音有点沙哑,又是低音炮,我最吃声音好听的男生说话这套了







但是!我快无家可归了







“对……”我脑袋一抽回答这句







“真给鼠标当妈?”








我脸红的不行,半天挤不出一个字







他笑了一声






016.

我在想我一定是早上没睡醒,才会被美色耽误






他双手别到后脑勺,等着我下文







“嗯……那个我……就是小区封了”







宋亚轩无声的笑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就干脆破罐子破摔“能不能收留我几天”







他闭着眼好像没睡醒“那我还要在沙发住几天?”







我以为他是在抱怨,我连忙说“我可以在沙发的……行不行?”






他又笑了一声







我严重怀疑他是大早上摔地上脑子摔坏了








“哪有让女孩子住沙发的?”







我松了口气







“进屋吧,我还要再睡会儿”





他重新闭上眼







我回到屋里,鼠标仍然在睡觉,我摸着她的肚皮,打开微信,看到住户都在填疫情表格







我认真思考了一会,我现在在1602,决定不欺瞒,在1602那里打了一个2






发了出去,我松口气,想想也不错嘛,不用上班了,带薪休假半个月,美滋滋






017.

我刚撂下手机,阿姨的微信就过来了







阿姨:小云?你这就住进去了?女孩子要自爱啊!



阿姨:小云你跟你对象还挺配的





阿姨:你俩挺会玩的








我不知道怎么解释,就没回







当然我不知道天机怎么样泄露的,但是我是知道八卦是阿姨泄露的






不到中午的时候,十六个单元的人都知道我谈恋爱了







甚至还有人问我预产期什么时候







有事儿吗?







还有我公司的同事在公司的小伙伴群里说我要休产假了







好嘛,我一个连男人手都没摸过的纯情小女生就成孕妇了







不过我看宋亚轩照顾鼠标有点憧憬他未来的孩子







一天三顿饭,陪着玩,洗澡梳毛陪嗑瓜子……






017.

当然这两天我跟宋亚轩也感情升温了不少







比如我去帮忙炒菜,他的手直接覆在我手上,热乎乎的体温让我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甚至他在我身后炒菜的时候,热气喷到我的耳蜗边,我甚至能听到我不争气的心跳声







“学会了吗?”







“会……会了”







“你脸这么红是不是热的啊?”






“没没没……没有,不不不热……”







我靠,我也太没出息了,这就不行了?




我像是碰到瘟疫一样赶紧撤






018.

再比如,我俩吃饭的时候,我衣服上的架子突然掉下来,🐻前春景一览无余







这件衣服是宋亚轩的,他说是品牌方送的他没穿过,但他肩宽,这件又是外搭马甲那种,我必须拿夹子夹上






我慌忙整理的时候,看到他默默吃饭,但是耳朵很红






019.

第十七天的时候,我感觉我好像喜欢上了屋外的人







每次躺在他的床上的时候只有闻着被子浅浅的味道才能入眠,有点喜欢他的饭,虽然不是每次都好吃,但是每天都不重样……







我晚上彻夜难眠,轻手轻脚的光着脚想去沙发看一眼他







没想到刚打开屋门,他从厕所刚出来,看了我一眼,直接把我横打抱起






我心里一阵紧张,心好像要跳出来







他轻轻的把我放到床上,细心的掖好被角,叹着气“得亏这次没跑到阳台”







我才意识到我梦游了,但是我很久没梦过了,可能是最近吃饱了没事儿干,身体为了消化才浅梦一下?








他的手随即落在我的腰上,轻轻的拍着我,像是哄着孩子睡觉一样






我很快睡着








不得不说,他很有一套,我做梦都在梦到宋亚轩,梦里他给我揉着腰说他错了,然后画面一转,他给我揉着有些臃肿的肚子,叉着水果喂到我的嘴里,我俩在这床上干着不可描述的事情……







我在梦里想,这人真是不消停,在梦里也不让我消停







020.

七点半







我的生物钟准时让我醒来,我翻个身,碰到旁边的人我吓一跳







他的手还是搭在我的腰上,熟睡的面庞让我忍不住想亲他一下







而鼠标早就不见踪迹了,床上就剩我们俩,还盖着一张被子,他的姿势,好像我们俩是多年的夫妻一样






我静静地在空中比划着他的脸,想象着是个女孩子会怎么样?







他嘟着嘴,在梦里好像遇到不干净的东西了,手在我身上来回不停摸着






好吧,我才是bt,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难道这就是母胎solo的后遗症?






他也不动了,我干脆闭上眼睛不打扰这个美好的清晨,他好像醒了,我感觉手轻轻的离开,他很小声的抱怨“昨晚怎么睡着了?平常不都是待一小会儿就走了”







我心突突跳着,我喜欢的人有可能也喜欢我!








就在第二十天的时候小区解封了,我成功回了家,我还有点舍不得那段日子







不过第二天宋亚轩就把鼠标送过来了,跟我交代些事情就走了






我送他到电梯门口,电梯快要关上的时候,他喊了我一句“鼠标他妈,等我回来”







我眼睛盯着电梯盯了十分钟有余,我靠,跟我表白呢是吧?是吧?是吧?






鼠标拱了拱我






我认真抱着她“你说,爸爸是不是喜欢妈妈?”








她哼唧一声







我晚上给她拿狗粮的时候,突然袋子里一把钥匙掉了下来,1602的钥匙







我靠,他是把身家性命都给我了?






021.

我本着尊重的想法,前几天没开他的门,这几天猪爪实在太能吃了,狗粮剩的不多了







我打开房门,心里默念:我不是要进你家的,你女儿快饿死了







没想到桌子上有袋狗粮和一张纸条,他的微信







我把狗粮拿回去,发现这袋跟我之前那袋就是天差地别,起码少了三分之二,我就说,我家猪标不能突然吃那么多







他的微信……啧还是加上吧







猪标没了爸爸我也会很难过的!为了鼠标我才加了他微信,他好像在等着我一样,立刻就通过了







我找了采光很好的地方拍了两张照片给他发过去






我才不是为了谁,我只是担心他认为我虐待鼠标!一定是这样的!






那边似乎不怎么关心鼠标吃的什么








鼠标爸:你吃的什么?







我:狗肉火锅







那边发来一条语音“哈,少吃点别胖到不该胖的地方”







我突然就想到那天早上他摸我的事情了,低低骂了句老色鬼,但是嘴角仍然下不来






022

就这样,我们孤儿寡母的又住了一星期







宋亚轩突然回来了,打电话让我下楼帮他搬给鼠标买的新玩具







我其实也挺好奇,多大个玩具,宋亚轩都弄不上来,人能不能玩?






穿着拖鞋就下去了







一到底下,发现没人,我怀疑宋亚轩耍我,电话刚打过去,他轻轻喊我






“看左边”







我看见一车的玫瑰,他突然从后面笑着出来







我就算再笨,也知道接下来该发生什么了






他没拿话筒,但是声音仍然好听,给我唱了一首情歌,让我转了个圈







一曲完毕,他从车后备箱抽出一支玫瑰“既然你都给鼠标一个名分了,那你……愿不愿意给她爸爸一个名分,鼠标妈妈”







我当然是接下了!










023.

这几天宋亚轩休假,所以我到隔壁去住两天,然后我发现父女俩背着我开小会






父女俩在阳台上一个要跳,另一个低低的威胁她“别跳,再跳你一个月零食都没有!”








我从身上扒开宋亚轩“干嘛?”





然后……猪标就从这边跳到那边了……







我……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嗯……就她上次跳回来那次,我跟马哥我们吃饭呢,然后她就回来了……”他盯着我看我的表情






真是看错了!还以为你是什么单纯可爱没谈过的小奶狗呢!







所以是鼠标小姐跳到我家的?







我没被他糊弄过去







“那你也交代了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你搂着我睡觉那次”







“就当……我提前实行权利了不行吗?”







“我没问你这个!是不是你每天晚上都偷摸占我便宜?”







宋亚轩赶紧发誓“真的,绝对不是我占你便宜,那天晚上我刚要睡觉,你就梦游坐在我怀里,我动你不让我走还要亲我!然后为了守住我对我未来女朋友的忠诚,我义正言辞拒绝了!然后你非要牵我回卧室,我不走你就要躺在我怀里跟我一起睡!”







我扶额,好像审讯的是我







“真的!然后你的手还挺软的,就牵着还挺舒服的,我就被勾走了”






他瞪着狗狗眼看着我,我实在发不出来火,按道理我占了他便宜








我咬着牙说“咱俩一抵一”












——全文完——

评论(71)

热度(5782)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